EN
https://www.gov.cn/

“中國-丹麥經貿合作論壇”力促雙邊農産品貿易

2018-09-21 19:0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哥本哈根9月21日電(記者 和苗)中國食品土畜進出口商會、山東省商務廳日前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舉辦“中國-丹麥經貿合作論壇暨山東出口食品農産品質量安全示範省全球路演”,旨在進一步促進中國與丹麥農産品進出口貿易。

本次活動由中國食品土畜進出口商會副會長于露主持。中國駐丹麥大使館經濟商務參讚張舒靜、丹麥農業與食品理事會主管弗萊明·諾-皮德森、丹麥中國商會會長王衛青等來自兩國政府、行業協會及企業的150余名代表參加了活動。

張舒靜在致辭中表示,中國連續多年保持丹麥在亞洲最大貿易夥伴地位,中丹在支持自由貿易和多邊貿易體制上有著相近的訴求,同時中國進一步開放市場的務實舉措將為包括丹麥在內的全球夥伴提供更廣闊的機遇。她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在農業食品技術領域的合作,促進相關産業水平提升,讓兩國消費者享受更多優質産品。

山東省商務廳副廳長呂偉簡要介紹了山東省新舊動能轉換綜合試驗區和農産品進出口貿易情況,就推動山東與丹麥農産品貿易合作提出了建議。

本次活動還舉辦了農産品出口論壇和進口論壇,就擴大雙方農産品貿易進行交流探討。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