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商總局副局長會見丹麥專利商標局局長索倫森

2018-01-18 10:34 來源: 工商總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劉俊臣會見丹麥專利商標局局長索倫森時表示
攜手推進商標事業 服務兩國企業發展

國家工商總局副局長劉俊臣1月17日會見了丹麥專利商標局局長索倫森一行。

劉俊臣向索倫森介紹了工商總局的主要職能及商標工作進展情況。他表示,當前中國商標事業發展迅猛,2017年商標註冊申請量達574.8萬件,有效商標註冊量佔世界商標總量40%以上。工商總局按照強化知識産權創造、保護、運用的要求,深入實施商標品牌戰略,推進商標註冊便利化改革,強化商標知識産權保護,提升商標品牌建設與服務能力,推動商標品牌國際化,提升中國品牌影響力和競爭力,助推我國經濟發展質量變革。

劉俊臣強調,希望中丹雙方鞏固已有合作框架,不斷創新合作方式,在商標法律法規、商標審查與保護、人員互訪等方面加強交流合作,為兩國企業發展和商標保護提供良好環境。同時,加強在多邊機制中的交流協調,為世界商標知識産權事業發展作出貢獻。

索倫森表示,丹麥企業一直視中方為重要貿易夥伴,丹中雙方在商標知識産權領域保持了良好合作關係,希望兩局加強商標註冊管理和保護方面的信息共享和業務合作,鞏固推進兩國經貿關係發展。

雙方還就知識産權司法保護、反不正當競爭等共同關注的話題進行了交流。(李晶)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