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央行開展600億元逆回購操作

2018-09-25 15:3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9月25日電(記者 吳雨、劉玉龍)中國人民銀行25日在公開市場開展了600億元逆回購操作。當日有1500億元7天逆回購到期。

央行25日發佈的公告稱,考慮到季末財政支出、金融機構退繳法定存款準備金可部分對衝央行逆回購到期、政府債券發行繳款等因素的影響,為維護銀行體系流動性合理充裕,25日開展了600億元逆回購操作,期限14天,中標利率2.70%。

當日發佈的各期限上海銀行間同業拆放利率(Shibor)小幅上行。其中,隔夜利率為2.5430%,較上一個交易日上行2.9個基點;1周和2周Shibor利率分別上行3.8個基點和4.5個基點;一年期利率為3.5200%,較上一個交易日上行0.4個基點。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