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新機場北線高速廊坊段全線開工建設

2018-09-26 10:4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石家莊9月26日電(記者 齊雷傑)河北省廊坊市25日舉行北京新機場(即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北線高速廊坊段開工動員會。此前,北京新機場北線高速公路北京段已于2017年底開工建設,整個項目計劃于2019年與新機場同步建成通車。

北京新機場北線高速公路廊坊段位於廊坊市廣陽區,起自廊坊市艾各莊村西南西外環,與規劃的藝術大道西延順接,向西經廊坊市廣陽區萬莊鎮多個村街後進入北京境內,與北京新機場北線高速公路北京段順接。項目主線全長9.97公里,概算總金額42.45億元,採用雙向八車道高速公路標準建設,路基寬42米。

北京新機場北線高速公路西起涿州東至廊坊,路線全長約25公里,未來全線建成後將用較短的距離實現京港澳、大廣、京臺、密涿等多條縱向國家高速公路的東西互通,實現北京新機場與北京中心城區、天津、保定、廊坊等城市以及河北雄安新區的快速連接,形成集航空、高鐵、城際、地鐵、公路等多種交通方式為一體的“環首都一小時”綜合交通運輸體系。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