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煤礦安監局赴陜西督查中秋國慶節期間煤礦安全生産工作

2018-10-03 18:35 來源: 煤礦安監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按照應急管理部和國家煤礦安監局的部署安排,9月27日-10月1日,國家煤礦安監局督查組在陜西省榆林、延安兩市就中秋國慶期間煤礦安全生産工作進行明查暗訪,重點檢查各地有關部門值班值守、煤礦企業領導帶班下井、淘汰退出等工作落實情況,推動各項安全防範責任措施落實,共檢查5處煤礦,督查後與當地政府交流反饋了督查意見。

督查發現,陜西省和榆林市、延安市、府谷縣、子長縣等地煤礦安全監管監察部門和煤礦企業對中秋國慶期間煤礦安全生産工作進行了安排要求,強化值班值守和礦領導帶班下井制度等措施落實。同時,煤礦還存在安全管理人員配備不齊、採煤工作面安全出口高度不夠、掘進工作面探放水措施不落實和井筒施工供電不符合規定等問題。

針對檢查發現的問題和隱患,督查組責令一處煤礦停止生産、暫扣安全生産許可證,另一處煤礦停止掘進作業,並要求當地政府和煤礦安全監管監察部門督促企業限期整改落實到位,舉一反三,加大隱患排查治理力度,推動礦長帶班下井制度和瓦斯等重大災害治理措施落實,強化對關停取締礦井盯守巡查,嚴防違法違規生産建設,確保煤礦安全。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