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龍江省首家保稅物流中心(B型)通過驗收

2018-10-07 10:19 來源: 黑龍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經海關總署、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國家外匯管理局授權,由哈爾濱海關、財政部駐黑龍江省財政監察專員辦事處、國家稅務總局黑龍江省稅務局、國家外匯管理局黑龍江省分局組成聯合驗收組,對牡丹江保稅物流中心(B型)(以下簡稱“物流中心”)基礎和監管設施進行實地勘查並通過驗收。此舉填補了我省沒有保稅物流中心的空白,具有里程碑意義。

驗收過程中,聯合驗收組聽取了“物流中心”建設情況彙報,實地查看了“物流中心”辦公樓、卡口通道、查驗區等場地及配套設施,觀看了拋物演示以及卡口集裝箱自動通關過程,並沿巡邏道巡查了圍網、監控、報警等設施。經過綜合評審後,聯合驗收組認為“物流中心”0.3257平方公里內的基礎和監管設施符合《保稅物流中心基礎和監管設施驗收標準》和國家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和要求,已具備封關運作條件,同意通過驗收。

據悉,牡丹江保稅物流中心(B型)位於牡丹江市江南開發區,于2017年8月22日經海關總署、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國家外匯管理局四部委批准同意設立。本次驗收工作結束後,聯合驗收組將把驗收結果上報國家四部委,經國家四部委審核通過後,“物流中心”即可獲得批准開展有關業務。“物流中心”正式封關運營後,可開展保稅倉儲、全球採購、流通性簡單加工和增值服務、國際分撥和配送、轉口貿易等國際物流服務。(張鑫鑫 騫壯 記者 曲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