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沈鐵加開北京、天津、大連等方向52對列車應對返程高峰

2018-10-07 18:4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瀋陽10月7日電(洪可潤、于也童)記者從中國鐵路瀋陽局集團有限公司獲悉,7日,為應對返程客流高峰,瀋陽局集團公司在北京、天津、大連等方向加開臨時旅客列車及“高峰線”列車52對,全力滿足旅客返程需求。

在應對返程客流高峰同時,各大車站也紛紛採取了很多人性化服務舉措。

瀋陽北站在009愛心服務室配備擔架、拐杖、醫療床和點滴架等設備,在12306服務台增設車票應急改簽服務,候車區域設置50個便民餐桌。瀋陽站在地鐵與進站通道安設自助售取票機7台,在候車室安設自助取票機3台。長春站“輪椅姐”朱立紅愛心服務室還增設助殘用具和兒童娛樂用品,方便旅客使用。

鐵路部門提醒廣大旅客,假日期間旅客出行十分集中,已通過互聯網、電話成功預訂但尚未取票的旅客,請儘量提前取票;乘車時請攜帶車票及與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證件,預留充足時間取票、安檢、驗票、進站、換乘,以免耽誤行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