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7年中國專利統計年報》發佈

2018-10-08 07:50 來源: 知識産權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國家知識産權局編制的《2017年中國專利統計年報》正式發佈。專利統計年報收錄了2017年我國各省市區及世界177個國家來華的專利數據,涉及發明、實用新型、外觀設計的申請、授權和有效狀況,以及中國向國外專利申請狀況,全面反映了2017年我國專利事業的發展態勢。

據介紹,專利統計年報作為經國家統計局批准備案的統計調查項目,是反映我國專利工作進展情況的綜合資料性年刊。本年度年報編制首次以電子統計報表系統為支撐,確保了年報數據的及時性與準確性。作為知識産權統計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專利統計年報的發佈為分析研判我國各地區、各産業專利發展態勢提供了重要依據。下階段,國家知識産權局將繼續提升知識産權統計公共服務能力,更好地服務知識産權強國建設。(知識産權報 通訊員 劉磊 王莉莎)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