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龍江:大學生雙創項目專項成果展開展

2018-10-11 12:15 來源: 黑龍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促進大學生創新創業成為龍江發展新引擎,10日,全省大學生雙創項目專項成果展在哈爾濱工業大學開展。

本次成果展旨在總結我省高校近年來取得的創新創業成果、促進雙創成果轉化、助力創新創業型人才培養,助推創新創業工作走向更高更好。

據悉,本次成果展展期為10日至15日,分為創意、創新、創業三大板塊,共展出200個優秀項目成果。這些項目成果均從全國機器人大賽、省“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等多項賽事中精選出來,具體涉及人工智慧、機械製造、新材料等領域。現場各項成果展示精彩紛呈,吸引了眾多學子駐足。

據介紹,成果展期間,在我省各項雙創賽事中涌現出的優秀雙創團隊將在雙創項目分享會上展示成果、分享經驗,推動我省大學生創新創業再上新臺階。(見習記者 徐佳倩 記者 衣春翔)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