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大棚房”問題專項清理
整治行動第三次會議召開

2018-10-12 07:25 來源: 山西省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0月9日,省農業廳、省國土資源廳召開“大棚房”問題專項清理整治行動聯席會議,總結前一階段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階段工作,並對參加督導的人員進行了專題培訓。

會議強調,“大棚房”清理整治第一階段排查清理工作將於近期結束,轉入整治整改階段。當前,按照國務院總體要求和我省安排,重點要抓好四方面工作,一是要在10月2日-4日督導的基礎上,再次對各市、縣(市、區)政府開展專項督導,督促各地按照時間節點完成排查工作,落實逢棚必進,登記造冊,建立問題臺賬,逐級簽字背書,報省級匯總。二是省農業廳、省國土資源廳要聯合對各地上報數字特別是各類違法違規情況進行分析,形成排查清理報告,按時上報全國“大棚房”問題專項清理整治行動協調推進小組。三是進入整治整改階段後,各成員單位要進一步明確工作重點,各負其責,各司其職,國土部門要制定相關清理整治標準、規範有關程序,指導市、縣開展好問題查處、整治整改工作。四是要按照樓省長要求,儘快落實警示教育片製作,在全省開展警示教育。(記者 樊晉鐵)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曹志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