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內蒙古就業扶貧專場招聘會提供近1900個就業崗位

2018-10-17 17:5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呼和浩特10月17日電(記者 李雲平)2018年內蒙古就業扶貧行動日專場招聘會于17日在呼和浩特市舉辦,為廣大求職者提供近1900個就業崗位。

據介紹,本次招聘會由內蒙古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主辦,主題為“招聘會助力脫貧”,組織53家用人單位現場招聘,提供就業崗位1862個。其中,計算機、互聯網、電子商務類崗位約佔全部崗位需求的19%,市場營銷、公關、銷售類崗位約佔全部崗位需求的19%,房地産開發、物業管理類崗位約佔全部崗位需求的6%。

內蒙古還將組織一系列線上線下貧困人員專場招聘會,充分利用網上求職超市、人才E站、手持移動終端等發佈崗位供求信息,提供政策發佈、崗位信息、網絡招聘、遠程面試、指導諮詢等就業服務,通過市場機制引導求職者理性求職、用人單位積極招聘,多渠道幫助就業困難人員實現儘快就業、精準脫貧。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邊雋祺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