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深圳:落戶“秒批”引進7.6萬畢業生

2018-10-19 22:1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深圳10月19日電(記者 周科)記者19日從深圳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獲悉,自今年6月深圳推行普通高校畢業生落戶新政策以來,共有7.6萬畢業生通過“秒批”引進。

今年前三季度,深圳暢通人才引進渠道,進一步優化申辦流程和簡化申報材料,尤其是《深圳市普通高校畢業生引進和落戶“秒批”工作方案》提出的增加個人申報方式,取消紙質審批文件和現場報到環節,實現系統自動核查“秒批”辦理,取得良好社會效果。

在做好人才引進的同時,深圳還加強日常監督管理,開展定期檢查、交叉檢查和隨機抽查,加大對人才引進領域虛假申報等違規行為的打擊力度。今年以來,深圳市人社局聯合市場監管委、公安局、城管局開展打擊專項行動,排查企業及機構1184家次,重點調查涉嫌存在違法違規行為的283家用人單位、13家人力資源仲介機構,已將4家違規企業列入人才引進系統“黑名單”。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