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市積分落戶指標初核結果可查詢

2018-07-31 13:0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7月31日電(記者 李放)記者從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了解到,北京市首批積分落戶數據核查階段已結束。即日起,用人單位和申請人可登錄積分落戶在線申報系統查看申報數據初核結果。

據了解,北京市積分落戶工作分為申報、核查、復查、公示及落戶辦理四個階段。7月31日至9月4日是復查階段,在此期間,以配偶自有住所、在京投資企業納稅積分的,需現場審核夫妻關係證明、投資企業納稅情況;對合法穩定住所指標自有住所信息、創新創業指標獎項信息、榮譽表彰指標榮譽稱號信息的初核結果有異議的,可提出一次復查申請。

鋻於此,目前系統顯示的並非具體分值,而是各部門對各項指標是否有效的初核結果,其中配偶自有住所、在京投資企業納稅情況和職住區域指標顯示仍為待審核狀態。申請人的最終得分需待現場審核和復查工作全部完成後才能得出,預計將於四季度公佈查詢。對於積分指標不涉及現場審核和復查的申請人,在此期間無須任何操作,耐心等待四季度公佈積分結果即可。

北京市人力社保局積分落戶服務中心提示,7月31日至9月4日期間,申請人需現場審核夫妻關係證明、投資企業納稅情況的,請提前在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官方網站“積分落戶服務專欄”下載填寫《授權委託書》,並按照專欄提示準備好相關材料交單位經辦人員;申請人對自有住所信息提出復查申請的,無需提交書面材料;對創新創業指標獎項信息、榮譽表彰指標榮譽稱號信息提出復查申請的,請按照申報手冊提示準備好相關材料,交單位經辦人員到區積分落戶服務窗口現場提交。

北京市人力社保局積分落戶服務中心建議,為節約時間、簡化流程,單位經辦人員可以將本單位名下所有現場審核和復查申請集中一次辦理。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