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省“一帶一路”基金成立

2018-11-04 09:41 來源: 湖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湖南省“一帶一路”基金成立
總規模200億元 助力湘企“走出去”

10月31日,由湖南建工集團牽頭組建的湖南省“一帶一路”基金(湖南省國際合作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基金總規模200億元,將為湘企“走出去”提供融資新平臺。

據悉,湖南省“一帶一路”基金是省國資系統三大基金之一,是“資金融通、信息互通、産業互聯”的國資境內外投融資平臺,省屬國企湖南建工集團、湖南交水建集團、新天地集團等聯合發起成立,由湖南建工集團旗下全資子公司湖南建融資産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牽頭組建。基金總規模200億元,是以母子結構設立、市場化方式運作、配合多種金融工具和手段、可續性引導的一系列基金集合。基金的設立,將有力支持省屬國有企業“抱團出海”和創新國際化戰略、共同推進“走出去”發展。(記者 胡信松)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