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蘇省退役軍人事務廳正式掛牌

2018-11-18 10:57 來源: 新華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17日,新組建的江蘇省退役軍人事務廳正式掛牌。副省長費高雲為省退役軍人事務廳揭牌。

根據《江蘇省機構改革方案》,將省民政廳的退役軍人優撫安置職責,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的軍官轉業安置職責,以及軍隊有關職責等整合,組建省退役軍人事務廳,作為省政府組成部門。

組建退役軍人事務部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著眼黨和國家事業全局作出的一項重大決策,對於匯聚強國夢、強軍夢的磅薄力量,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省退役軍人事務廳黨組書記張寶娟表示,省退役軍人事務廳將在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堅決做到旗幟鮮明講政治,強化“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不折不扣地貫徹落實好省委、省政府的各項決策部署。認真履行職責,紮實做好退役軍人事務各項工作。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工作理念,強化服務意識,在讓軍人成為全社會尊崇的職業方面體現江蘇擔當、形成江蘇特色、作出江蘇貢獻。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