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發展改革委要求各地做好2019年成本調查監審工作

2018-11-20 11:39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深入貫徹落實《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推進價格機制改革的若干意見》(中發〔2015〕28號)以及《政府制定價格成本監審辦法》(國家發展改革委令第8號)有關要求,切實做好2019年成本調查監審工作,近日,國家發展改革委下發了《關於做好2019年成本調查監審工作的通知》(發改價格〔2018〕1629號,以下簡稱《通知》)。

《通知》強調了新時期成本調查監審工作對保障科學定價和服務調結構降成本的重要意義,從輸配電等重點領域成本監審調查、完善成本制度監審辦法、深入開展農産品成本調查、積極開展重點行業成本調查、逐步推進成本信息公開等五個方面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要求各地高度重視成本調查監審工作,務必保證工作力量,提升能力水平,確保重要任務按時完成。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