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關於提前下達2019年現代職業教育質量提升計劃專項資金預算的通知

2018-11-23 14:37 來源: 財政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關於提前下達2019年現代職業教育質量提升計劃專項資金預算的通知
財科教〔2018〕114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計劃單列市)財政廳(局)、教育廳(局、教委):

為加快預算執行進度,提高預算編制的完整性,現提前下達2019年現代職業教育質量提升計劃專項資金預算(項目代碼:Z135050009055),詳見附件。請列205“教育支出”相關項。待2019年預算年度開始後,按程序撥付使用。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各地要認真貫徹《中共中央 國務院關於打贏脫貧攻堅戰三年行動的指導意見》《教育脫貧攻堅“十三五”規劃》(教發〔2016〕18號)等要求,嚴格執行《現代職業教育質量提升計劃專項資金管理辦法》(財科教〔2016〕31號),在分配相關資金時,結合實際進一步向貧困地區特別是深度貧困地區傾斜。

二、請各地按照《財政部關於印發中央對地方專項轉移支付管理辦法的通知》(財預〔2015〕230號)要求,做好2019年預算分解下達相關工作,確保應承擔的資金及時、足額到位。待2019年預算確定後,將再次核定各地相關轉移支付預算,並按多退少補的原則據實調整。

三、各地要按照《中共中央 國務院關於全面實施預算績效管理的意見》的要求,完善績效目標管理,做好績效運行監控和績效評價,確保財政資金安全有效。請於2019年1月31日前將績效目標報送財政部、教育部。

附件:提前下達2019年現代職業教育質量提升計劃專項資金預算表

財政部 教育部
2018年10月31日

附件下載:

提前下達2019年現代職業教育質量提升計劃專項資金預算指標表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