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舉辦2018年全國人力資源市場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周活動

2018-11-26 17:1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1月26日電(記者 葉昊鳴)記者26日從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了解到,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將於11月26日至12月9日舉辦2018年全國人力資源市場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周活動。

據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有關負責人介紹,活動期間,各地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所屬公共就業和人才服務機構將廣泛參與,並聯合社會各類人力資源服務機構共同舉辦網絡招聘會、現場招聘會、人力資源服務産業園專場招聘、就業創業指導、企業人力資源經理進校園、就業創業政策措施宣傳等活動,為高校畢業生提供多樣化的就業服務。

這位負責人表示,今年活動側重就業幫扶,指導各地將“三區三州”高校畢業生、其他建檔立卡貧困家庭畢業生以及就業困難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作為重點關注對象,提供精準服務,並在部分“三區三州”深度貧困地區開展專場招聘會。同時,中國人力資源市場網設立活動專區,鏈結到高校畢業生精準招聘平臺,平臺將為畢業生提供職業能力測評,為用人單位提供職位建模,為供求雙方提供精準推送服務,更好滿足高校畢業生求職就業和用人單位招聘人才需求,提高人力資源市場供求匹配效率。

服務週期間,高校畢業生可登錄中國人力資源市場網(www.chrm.gov.cn)、中國公共招聘網(www.cjob.gov.cn)、中國國家人才網(www.newjobs.com.cn)進入活動專區,參加全國網絡招聘大會求職擇業,也可登錄中國國家人才網高校畢業生精準招聘平臺進行人才測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