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推行10項外國人出入境便利措施

2018-11-30 10:13 來源: 湖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湖北省推行10項外國人出入境便利措施 成功引進7名外籍院士

11月29日從省公安廳獲悉,自去年7月在湖北自貿區和武漢全面創新改革試驗區實施10項出入境便利措施以來,全省公安機關共服務企業外籍人員及創業留學生2萬餘人,簽發外籍人才長期居留許可1080人、長期有效簽證1525人、外籍留學生實習簽注54人,16人獲批永久居留權。

據了解,這10項便利措施涉及外籍高層次人才市場化認定、申請永久居留“直通車”;外籍華人永久居留、入境、停留居留便利;外籍留學生就業、創業、實習便利以及擴大人才口岸簽證範圍等方面。全省通過在自貿區設立服務外籍人才“單一窗口”,實現“一個窗口、一套材料、一次申請、一次辦結”,最大限度提高辦事效率,讓大批外籍人才、外籍普通就業人員、外籍華人、外國留學生成功受益,現已助力我省成功引進7名外籍院士和104名外籍專家。(記者 彭小萍、通訊員 彭棟)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