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雲南:15戶企業成為省級成長型中小企業

2018-11-30 10:48 來源: 雲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近日從有關部門獲悉,雲南中宣液態金屬科技有限公司、宣威市正榮商貿有限公司、曲靖佳沃現代農業有限公司、雲南淡定人生食品有限公司、雲南富源恒寬農業科技開發有限公司等15戶曲靖科技創新型中小企業被認定為省級成長型中小企業。

據了解,雲南省省級成長型中小企業名單實行動態管理,根據企業發展變化情況,每年滾動調整和補充。曲靖市15戶列入雲南省省級成長型中小企業名單的企業,可享受針對省級成長型中小企業的各項扶持措施。

近年來,為引導和帶動全市中小企業快速成長,曲靖市中小企業生産力促進中心通過實施省級成長型中小企業培育工程,培育出一批在全市叫得響、立得住的中小型企業。據統計,2014年至今,曲靖市共培育出287戶省級成長型中小企業,有力推動了全市經濟發展。(記者 譚雅竹)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