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省再取消和調整一批行政審批項目

2018-12-01 10:21 來源: 甘肅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省政府有關《決定》近日公佈了省級政府部門第22批取消和調整行政審批項目,以及省級政府部門取消和調整其他行政權力事項。

此次取消和調整行政審批項目共54項。其中,取消行政許可項目9項,分別為:開發鹽資源、開辦制鹽企業審核,工程建設項目招標代理機構資格認定,外商投資道路運輸業立項審批,地方種畜禽場的審批,外國非企業經濟組織在華設立常駐代表機構審批,企業集團設立、變更、登出登記,製造、銷售和進口國務院規定廢除的非法定計量單位的計量器具和國務院禁止使用的其他計量器具的核準,重要地理信息數據的審核,對出賣、轉讓集體所有、個人所有以及其他不屬於國家所有的對國家和社會具有保存價值的或者應當保密檔案的審批。

省級政府部門取消和調整其他行政權力事項共6項,其中取消其他行政權力事項5項,包括國家重點保護水生野生動物及其産品進出口初審,企業境外投資審核,設立分公司備案,外商投資合夥企業設立、變更、登出分支機構備案,營業執照作廢聲明等。

省政府《決定》同時要求,相關部門制定完善事中事後監管措施,進一步優化工作流程,壓縮審批時限,便利社會主體辦事。各地、各部門加快轉變政府職能,持續深化“一窗辦一網辦馬上辦簡化辦”改革,推進審批服務便民化,抓緊做好銜接工作,認真落實事中事後監管責任,堅決維護公平公正的市場秩序。(記者 呂寶林)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