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雲南省掃黑除惡專項鬥爭推進會召開

2018-12-01 10:50 來源: 雲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30日,全省掃黑除惡專項鬥爭推進會在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召開。

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貫徹落實全國掃黑除惡專項鬥爭推進會和省委常委會安排部署,總結前期取得的階段性成果,交流經驗、分析問題,對全省專項鬥爭進行再部署、再推進。

會議指出,自今年初中央部署掃黑除惡專項鬥爭以來,省委、省政府高位推進,強化擔當,出臺專項鬥爭實施方案、督導方案和考核辦法,推動全省上下形成強大合力,打掉了一大批影響惡劣、群眾深惡痛絕的黑惡團夥,全省高壓態勢初步形成,促進了治安環境改善、群眾安全感增強。

會議強調,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強化齊抓共管,加緊打擊攻勢,統一執法思想,推進紀法銜接,加強宣傳發動,用好督導利劍,加強各級掃黑辦自身建設。在對標對表、履責擔當,擰成合力、整體作戰,線索摸排、大案攻堅,依法辦案、提質提速,深挖徹查、破網打傘,依靠群眾、動員群眾,嚴督實導、真改實改,提高本領、推動落實等方面再用勁再發力,不斷將全省專項鬥爭推向縱深,努力取得黨和人民滿意的新成效。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張太原出席並講話。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李寧主持會議,武警雲南省總隊司令員高道權出席會議。(記者 黃鵬)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