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投資項目在線審批監管平臺在全國評比中得優

2018-12-03 09:16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國家發展改革委、國家信息中心在杭州召開全國投資項目在線審批監管平臺應用推進培訓會。會上,江蘇省、雲南省、上海市、江西省、青海省5省(市)入選“全國投資綜合管理服務優秀平臺”。

本次會議旨在全面展示各地投資項目在線審批監管平臺建設應用成效,交流工作經驗、剖析存在問題,更好地依託在線平臺提高投資管理水平。會議採取業務培訓與演示評比相結合的方式,設置分組演示和集中評選兩個階段,並邀請中央編辦、自然資源部、生態環境部、新華社、中國工程諮詢協會等9個部門,以及涉及投資綜合管理、行政審批制度改革、經濟預測研究、信息化和電子政務等多個領域的專家評委,圍繞在線平臺建設應用情況、制度保障建設情況、探索創新水平等指標,對各地方在線平臺建設應用情況進行綜合評價。

經分組初選和專家終選,浙江省、湖北省、北京市、山西省、廈門市5省(市)入選“全國投資綜合管理服務示範平臺”;江蘇省、雲南省、上海市、江西省、青海省5省(市)入選“全國投資綜合管理服務優秀平臺”,其中我省取得全國第10、西北第1、西部第2的好成績,平臺管理服務水平受到國家發展改革委的肯定。

省發展改革委表示,將會同省級相關部門及各級發展改革部門,加大推進在線平臺推廣應用工作力度,不斷提升我省在線平臺應用管理水平,為全省“放管服”改革增添源源不斷的動力。(記者 解麗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