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各類政務服務
全納入全省一體化網上政務服務平臺辦理

2018-12-05 16:2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合肥12月5日電(記者 程士華)記者從安徽省政府辦公廳獲悉,安徽省各類政務服務事項近日全部納入全省一體化網上政務服務平臺辦理,實現“應上盡上、全程在線”,推動一網通辦。

據安徽省政府辦公廳有關負責人介紹,為了最大限度減少企業和群眾跑政府的次數,優化辦事創業和營商環境,安徽省推行“網上辦”,重點推動業務量大、群眾辦事頻繁密集、往返次數多的服務事項的流程再造,推進辦事材料目錄化、標準化、電子化、共享化。11月底前各類政務服務事項已經全部納入全省一體化網上政務服務平臺辦理,推行“智慧+”政務服務。其中,已在實體大廳辦理的事項,不得要求企業和群眾補填網上流程。

同時,今年年底前,將對線下辦理時間長程序多問題進行整治,承諾時限在現有基礎上再壓縮1/4,辦理環節再壓縮1/5,完善基層綜合便民服務平臺功能,將審批服務延伸到鄉鎮(街道)、城鄉社區等,實現就近能辦、多點可辦、少跑快辦。公佈各層級政府“馬上辦、網上辦、就近辦、一次辦”審批服務事項目錄,成熟一批、公佈一批,按規定時間實現全覆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