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業和信息化部向基礎電信運營企業發放5G系統試驗頻率使用許可

2018-12-10 18:50 來源: 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工業和信息化部向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聯通發放了5G系統中低頻段試驗頻率使用許可。其中,中國電信和中國聯通獲得3500MHz頻段試驗頻率使用許可,中國移動獲得2600MHz和4900MHz頻段試驗頻率使用許可。5G系統試驗頻率使用許可的發放,有力地保障了各基礎電信運營企業開展5G系統試驗所必須使用的頻率資源,向産業界發出了明確信號,將進一步推動我國5G産業鏈的成熟與發展。

下一步,工業和信息化部將積極指導各基礎電信運營企業做好5G系統試驗的基站部署,開展好5G系統基站與同頻段、鄰頻段衛星地球站等其他無線電臺站的干擾協調工作,確保各類無線電業務兼容共存,促進我國5G産業的健康快速發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