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冬交會將展出全國153個貧困地區農産品

2018-12-11 12:1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海口12月11日電(記者 羅江 陳凱姿)記者從海南省農業農村廳獲悉,2018年中國(海南)國際熱帶農産品冬季交易會將於12日開幕,展會期間將開設扶貧農産品展銷專區,展出來自全國153個貧困地區的417種農産品。

海南省供銷社有關負責人介紹,全國供銷社系統以參加海南冬交會為契機,推動跨區域消費扶貧工作深入開展。全國22個省級供銷社組織當地國家扶貧開發工作重點縣和連片特困地區縣參加此次貧困地區農産品展示活動。全國供銷社系統展區首次在冬交會開設扶貧農産品展銷專區,22個展位共展出417種農産品,這些農産品産自153個貧困地區。

據了解,目前已有15個外省份申請在本屆冬交會的全國特色農産品展區和外省組團展區參展,冬交會已落實參展企業1732家,來自34個國家的138家企業將在“一帶一路”國際館參展,海南省內18個市縣也將推出最能體現海南熱帶地域特色的精品。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