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2018年三季度政府網站按比例抽查情況

2018-12-12 11:11 來源: 天津市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按照國務院辦公廳關於政府網站常態化監管工作要求,今年三季度,天津市重點抽查政府網站83個,抽查比例53.5%,合格率100%。抽查發現,全市政府網站信息內容建設態勢良好,市、區兩級門戶網站進一步優化頁面佈局,完善網站功能,增加文件公開範圍和政策解讀;市審批辦牽頭的全市一體化政務服務平臺上線,並與兩級政府門戶網站和市級部門網站逐步融合;一些單位專題建設水平有了較大提升。存在的問題主要是部分政府網站開發單位水平不高,隨機檢查的無效鏈結較多,還有部分單位網站因技術原因造成短期無法訪問,互動類欄目內容數量不足、質量不高,有的單位網站還存在用語不規範、有嚴重錯別字問題等。對抽查發現的問題,天津市要求有關單位進一步提升網站功能可用性,及時整改相關問題,並將有關單位網站出現的問題列入下一輪抽查的重點事項,確保有關問題不復發。現將抽查情況公佈如下: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