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雲南省全面推動《土壤污染防治法》有效實施

2018-12-13 09:03 來源: 雲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全省貫徹實施《土壤污染防治法》電視電話會議要求嚴格執法鐵腕治污
全面推動《土壤污染防治法》有效實施

12月12日,在全國《土壤污染防治法》實施座談會後,我省在昆明召開全省貫徹實施《土壤污染防治法》電視電話會議。

會議指出,《土壤污染防治法》是全國人大常委會制定的又一部符合當前環保實際需要的專項法律,貫徹實施好《土壤污染防治法》,將為改善土壤環境質量,讓老百姓“吃得放心、住得安心”提供強有力的保障。我省礦産資源豐富、土壤類型複雜多樣、環境風險隱患較大,這些對我省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提出巨大挑戰。我省各級各有關部門要進一步提高認識,全面推動《土壤污染防治法》有效實施。要加強土壤環境執法監管,始終保持高壓態勢,對污染土壤的違法行為給予嚴懲重罰。要加大對《土壤污染防治法》的宣傳力度,提升幹部群眾運用《土壤污染防治法》的能力和水平,全力保障《土壤污染防治法》落到實處,努力推動我省土壤污染防治工作邁上新臺階。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楊福生出席會議並講話。(記者 段曉瑞)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