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雄安新區國家水環境技術轉化體系構建與綜合示範課題啟動

2018-12-13 15:3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2月13日電(記者王秉陽、趙鴻宇)13日,國家水體污染控制與治理科技重大專項“雄安新區國家水環境技術轉化體系構建與綜合示範”課題啟動會在京舉行。

本課題的目標是服務雄安新區綠色生態新城區、創新驅動引領區建設,以水專項技術成果持續轉化推廣為重點,開展水環境技術成果評估、二次開發、技術交易、産業孵化等關鍵技術、平臺建設和配套政策研究,建成服務雄安新區、面向京津冀區域、輻射全國的水體污染控制與治理技術實證評估中心和二次開發與集成基地,打造我國華北地區水專項環保技術信息交流與市場交易中心,建立水專項技術成果二次開發聯盟和孵化聯盟,形成國家水環境技術轉化體系。

雄安新區生態環境局局長曹海波表示,希望通過雄安成果轉化課題研究,篩選一批可應用技術成果進行集成,形成系統解決方案,為雄安新區建設和白洋淀治理工程提供技術支持。

他説,希望借助國家生態環境科技成果轉化綜合服務平臺的建設,深化雄安新區與生態環境保護高新技術企業合作,加快技術成果轉移轉化,全面提升雄安新區生態環境質量。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