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雄安新區舉行推進政務服務標準化專家研討會

2018-09-28 07:46 來源: 中國雄安官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優化政務服務功能 提升標準化水平
雄安新區舉行推進政務服務標準化專家研討會

為貫徹落實省委主要領導9月3日在雄安新區調研檢查工作要求,進一步優化新區營商環境和政務環境,9月26日,雄安新區政務服務中心舉行以“優化政務服務功能 提升標準化水平”為主題的專家研討會。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傅首清主持會議並講話,新華網、中國質量認證中心、北京大學等國內質量領域權威機構及專家參會。

會上,中國質量認證中心專家作了《雄安新區政務服務中心標準(草案)》的設想彙報。該草案作為新區政務服務領域的框架標準,搭建一個涵蓋建設、管理、服務的標準體系框架。下一步將以該框架標準為起點,針對行政許可和政務服務的全流程管理擬定相關導則和指南,在政務服務領域努力構建適合雄安新區高標準建設、高質量發展的標準體系。

與會專家圍繞審批流程標準化和服務流程標準化,聚焦目標、路徑以及問題和解決方案進行了熱烈討論,在行政審批標準化、區塊鏈政務應用、審批服務場景重設、第三方專業機構參與、審批崗位職業化專業化、“互聯網+政務”乃至“AI人工智慧+政務”服務等方面提出了有建設性的意見建議,為有效提升雄安新區政務服務標準化水平,打造雄安標準、雄安質量和雄安效能奠定基礎。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