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蘇“不見面審批”便民高效獲點讚

2018-12-14 09:05 來源: 新華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讓數據多跑路,讓群眾少跑腿。改革開放40年、尤其是黨的十八大以來,江蘇全面深化行政審批制度改革,“不見面審批”已成為江蘇一張亮麗的名片。

“2014年,我們有一個項目要辦施工許可證,前前後後跑了近兩個月才辦下來;去年起,江蘇推行‘不見面審批’,我們通過一站式服務(申報)平臺提交材料後,僅用半天時間就完成審批。”説起改革成效,江蘇保利南京城西事業部副總經理梅娟深有感觸。

改革開放40年,新華日報持續關注改革。截至今年12月1日,“改革”一詞共出現148227次,平均每天10.2次。2016年1月29日,“放管服”在《新華日報》首次出現,共出現697次,平均1.49天出現一次。“不見面審批”于去年4月5日首次出現,共出現312次,平均不到兩天就出現一次。(記者 張超 陳彤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