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前11個月河北省交通固定資産投資完成860.8億元

2018-12-15 09:33 來源: 河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佔年度計劃的101.3%,增速、進度均為近5年之最

從省交通運輸廳獲悉,今年以來至11月底,我省交通固定資産投資完成860.8億元(不含國鐵),同比增長21.5%,佔年度計劃的101.3%,增速、進度均為近5年之最。其中,公路水路固定資産投資完成753億元,同比增長23.1%,佔年度計劃的117.7%,增速在全國交通運輸系統中名列前茅。

今年以來,省交通運輸廳超前謀劃、精心組織、狠抓落實,強力推進全省交通基礎設施建設,太行山高速、延崇高速等重點項目加快推進,預計年內高速公路建成通車里程將超過580公里。今年前11個月,我省普通幹線公路建成639公里,農村公路建成7005公里,均已超額完成年度目標任務。我省港口新增泊位5個,通過能力4400萬噸,總通過能力達到11億噸。地方鐵路建成通車77公里。6個通用機場加快建設,其中中捷通用機場已通航,其餘5個均已開工。(記者 曹智)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