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組織收聽收看全國道路交通安全專題會議

2018-12-14 09:01 來源: 湖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13日,我省組織收聽收看全國道路交通安全專題會議。

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等中央領導同志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實國務院安委會關於加強公交車行駛安全和橋梁防護工作的意見,深入分析當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勢,深刻吸取事故教訓,進一步部署綜合性防範措施。

會後,我省對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進行再安排再部署。曹廣晶強調,道路交通安全是安全生産的重要底盤,各地各有關部門務必提高政治站位,切實把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放在首位。強化風險研判預警,進一步健全惡劣天氣應急聯合指揮機制和路警聯動處置機制;對各類安全隱患要定期清零,對事故多發、易積雪結冰、安全隱患突出的路段、部位進行重點排查,及時增設路面安全設施、安全標誌等;強力整治違法違章行為,加強重點路段巡邏管控,及時消除安全風險;深入細緻地做好宣傳引導工作,廣泛開展安全提醒教育。同時,要切實做好冬季用電用氣取暖安全工作和公交車行駛安全和橋梁防護工作,確保全省安全生産形勢總體穩定。(記者 曾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