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教育部:排查整改中小學(幼兒園)安全隱患

2018-12-18 07:33 來源: 經濟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教育部督導局近日印發《關於有針對性地組織開展隱患排查整改做好歲末年初中小學(幼兒園)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教育部門和學校立即開展學校及周邊安全隱患排查工作。

據介紹,《通知》要求重點加強六個方面安全隱患排查整改工作。一是人防、物防、技防設施建設情況。包括學校安全管理機構設置、保衛人員情況報縣(區)教育、公安部門備案情況,是否有完善的門衛管理制度等。二是學校食品與衛生安全情況。包括對流感等呼吸道傳染病以及手足口病等傳染病的衛生防疫工作情況等。三是冬季採暖及消防安全情況。包括冬季取暖物資是否備齊備足,學校採暖設備運轉情況等。四是校園周邊環境綜合治理情況。五是校車及上下學交通安全情況。六是防範非法入侵校園、學生欺淩和暴力情況。(記者 佘穎)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