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國交通運輸工作會議12月26日開幕

2018-12-26 09:54 來源: 交通運輸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26日,為期兩天的全國交通運輸工作會議在交通運輸部黨校開幕。會議將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落實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總結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推動交通強國建設謀好篇、布好局,以優異成績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交通運輸部黨組書記楊傳堂,部黨組副書記、部長李小鵬將作重要講話。

2019年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關鍵之年。代表們十分關注新一年如何全面用好重要戰略機遇期,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推動交通運輸高質量發展。

“廣東交通40年的發展證明,必須堅持改革開放、解放思想、敢於突破。”廣東省交通運輸廳廳長李靜告訴記者,將推進高質量發展和關鍵領域改革攻堅,協調各方完善港珠澳大橋運營服務,加快深中通道、虎門二橋等重點項目建設,繼續打造內通外聯、高效便捷的粵港澳大灣區交通運輸網。

新時代東北振興,交通先行。吉林省交通運輸廳廳長王振才表示,吉林將著力完善交通基礎設施,提升管理和服務水平,加快轉型升級和改革攻堅,切實為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和全方位振興當好先行。

浙江“1210交通強省行動”正深入推進。浙江省交通運輸廳廳長陳利幸透露,將以“最多跑一次”改革為牽引,以科技創新為動力,加速行業管理變革。推動海港、空港、陸港、信息港“四港聯動”,培育萬億元綜合交通産業,高水平建設“四好農村路”,全力打造交通強國示範區。

湖北省交通運輸廳廳長朱漢橋説,湖北將圍繞“加密、升級、互通”,補短板、強弱項、增投資,全力實施“四大攻堅戰”、“四好農村路”建設、多式聯運、質的優化、長江大保護、本質安全、從嚴治黨、行業新風“八個聚焦”,推進交通強國湖北示範區建設。

中國交通報官方微博微信將實時報道會議精彩內容,敬請關注。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