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將建到北京新機場高鐵 用時僅需36分鐘

2018-12-27 10:5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天津12月27日電(記者 付光宇)記者從天津市交通運輸委了解到,2019年天津市將進一步完善綜合交通運輸網絡建設,加快津石高速天津東段、西段等公路項目建設,確保在建邦喜、倉桑、濱玉、楊北等4個京津冀一體化普通公路項目全面完工,並全力推進京滬二通道、津承城際、天津至北京新機場聯絡線等鐵路項目開展前期工作。

“2019年我們將在京津冀一體化交通先行方面,迎來一個新的飛躍。”天津市交通運輸委副主任吳秉軍介紹,高鐵方面,將率先啟動天津至北京新機場聯絡線建設。目前,這一項目已經得到國家發改委、鐵路總公司及河北省政府的大力支持,線路建成後天津到北京新機場預計用時僅需36分鐘。

此外,京滬高鐵二通道建設的前期工作也將啟動。京滬高鐵二通道不僅將經過天津市寶坻區,還將與規劃中的天津濱海國際機場T3航站樓在地下實現無縫銜接。公路方面,天津將加快津石高速天津東段、西段建設,確保與河北省同步建成通車,為雄安新區將天津港作為首選出海港奠定交通基礎。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