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將發放體育消費券

2018-12-27 13:54 來源: 河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26日,記者從河北省實施體育消費補貼政策媒體吹風會上獲悉,2019年,省體育局將在省級體彩公益金中安排1500萬元體育消費券專項預算,在石家莊、張家口、承德、滄州等4個試點城市,實施體育消費補貼,面向廣大健身群眾發放體育消費券。

據介紹,體育消費補貼形式為電子消費券,通過網上平臺進行線上發放。從2019年1月開始,健身群眾可通過微信小程序和手機APP兩種形式,在“惠美體育”平臺上領取補貼券,同時可以進行購買運動服務産品和選擇場館等操作。

據悉,電子消費券從15元到500元共10種面值。每個消費者每週可領取不同面值的消費券共3張。每次消費只能使用一張代金券,不可累計使用;每個消費者每年補助數額不超過2000元。消費者領取補貼券後需要搭配一定的現金到場館消費。(記者 胡惠玲)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