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市場主體突破75萬戶

2018-12-29 13:00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海南市場主體突破75萬戶
近一個月外資企業增速最快

海南日報記者從12月28日舉行的海南省新認定總部企業和新增註冊市場主體情況新聞發佈會上獲悉,截至目前,我省市場主體已突破75萬戶,其中近一個月以來,市場主體總量穩步增長,外資企業增速最快,新增外資企業60戶,同比增長185%以上。

11月底以來,市場主體發展呈現下列特點:一是市場主體總量穩步增長。全省增長市場主體1.1萬戶,平均每天新增381.1戶,同比增長15.72%。二是企業數量持續增長,外資企業增速最快。新增企業0.4萬戶,同比增長8.54%,佔新增市場主體總量34.88%,其中新增外資企業60戶,同比增長185.71%。三是第一産業、第二産業市場主體增幅明顯。從全省新增市場主體産業結構來看,第一産業新增市場主體同比增長17.66%,新增私營企業同比增長12.17%,第二産業新增外資企業同比增長100%,其中新增外資企業中,文化、體育和娛樂業,金融業,建築業,交通運輸、倉儲和郵政業,教育的增幅最為明顯。(記者 羅霞 通訊員 王雪梅)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