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省3家企業躋身國家技術創新示範企業

2018-12-30 10:46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29日,記者從省工信廳獲悉:工業和信息化部與財政部日前聯合發文公佈《2018年國家技術創新示範企業名單》,我省有3家企業入選。這3家企業分別是:陜西烽火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寶雞中車時代工程機械有限公司、中國重型機械研究院股份公司。

國家技術創新示範企業認定是在深入貫徹實施製造強國戰略背景下,根據工業和信息化部、財政部制定的相關辦法進行審核考察。考核主要從創新投入、人才激勵、創新合作、創新隊伍建設、創新條件建設、技術積累儲備、技術創新産出、技術創新效益等方面著手,對企業進行全面系統的評價。《2018年國家技術創新示範企業名單》入選企業共有68家,涉及環保技術、智慧裝備、生物醫藥、電子科技等行業。這些企業除了擁有較強的核心競爭力,還具有較強的盈利能力和較高的管理水平,年銷售收入和利潤總額呈現逐年穩定上升勢頭,企業現金流充足。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