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2019年起省級涉企
行政事業性收費實現“零收費”

2018-12-28 09:24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優化提升營商環境
2019年起我省省級涉企行政事業性收費實現“零收費”

12月27日獲悉:省財政廳、省發展改革委近日下發《關於清理規範省級涉企行政事業性收費的通知》。該《通知》決定自2019年1月1日起,省級設立的涉企行政事業性收費實現“零收費”。

今年以來,我省高度重視降低企業運行成本工作,不斷加大降費、清費力度,持續優化營商環境,支持實體經濟發展。我省按照“取消一批、轉出一批”的改革思路,對省級設立的涉企行政事業性收費項目進行調研論證,確定取消驪山風景區建設維護費,並將公路損失佔用賠償費、綠化補償費、戶外廣告設置空間使用費和人防工程平時使用費4項收費,按照“誰使用誰付費、誰破壞誰補償”的原則,轉入國有資源(資産)有償使用收入進行管理。同時,為進一步加強和規範行政事業性收費管理,我省嚴格實行行政事業性收費目錄清單制,並在省政府門戶網站、省財政廳官網公佈,以提高收費政策透明度、主動接受社會監督。(記者 高振博)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