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雲南實施萬名青年見習計劃

2019-01-03 16:1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昆明1月3日電(記者 浦超)據雲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消息,2019年1月1日起,雲南省實施萬名青年見習計劃,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16歲至24歲失業青年參加就業見習期間將獲得補貼。

雲南省人社廳副廳長石麗康介紹,雲南省政府近日印發《關於做好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促進就業工作的實施意見》,將就業見習補貼範圍由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擴展為16歲至24歲失業青年,同時提高就業見習補貼標準。

根據上述文件,雲南省將組織16歲至24歲失業青年參加就業見習,見習期限為3個月至12個月,並按照規定給予就業見習補貼。從2019年起,省級見習補貼標準(包括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從每人每月600元提高到700元;對見習期滿留用率達到50%以上的見習單位,補貼標準可從每人每月700元提高到800元,所需增量資金從就業補助資金中列支。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