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安排部署春運工作

2019-01-08 09:22 來源: 山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月7日下午,在組織收聽收看全國春運電視電話會議之後,我省立即召開專題視頻會議,貫徹落實全國春運電視電話會議精神,安排部署全省2019年春運工作。

會議強調,各級各有關部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視,認真把握春運面臨的新形勢和旅客出行需求的新特點,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紮實做好春運各項工作,確保旅客走得順暢、行得安全。要突出重點、做實做細,把保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切實抓好春運安全工作;把保暢通放在核心位置,為群眾出行提供保障;把保質量放在重要位置,著力提升春運服務水平。要強化組織領導、密切協調配合,制定完善應急預案,推動制度措施落實,圓滿完成春運任務。在做好客運保障的同時,要統籌做好貨運組織工作,尤其是電煤和節日物資等運輸,保證市場供應和穩定。

2019年春運將於1月21日開始到3月1日結束,共計40天。(記者 張毅)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