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認定第三批“專精特新”中小企業

2019-01-09 09:32 來源: 河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從1月8日舉行的河北省第三批“專精特新”中小企業對接服務活動上獲悉,河北科瑞達儀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00家企業被認定為第三批河北省“專精特新”中小企業。其中,專業化企業83家,精細化企業26家,特色化企業47家,新穎化企業44家。

據了解,被認定為“專精特新”中小企業的企業,將獲得我省20萬元專項資金獎勵,並優先獲得中小企業領軍人才、經營管理者等培訓活動選拔推薦。同時,可享受“互聯網+”應用以及信息諮詢、研發設計、管理提升、檢驗檢測、技術轉移、人才培訓、市場開拓、法律諮詢等“訂單式”服務。

截至目前,我省已評定三批共524家“專精特新”中小企業,“專精特新”中小企業已成為引領中小企業轉型升級的主力軍和高質量發展的先行者。(記者 米彥澤)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