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首都核心區今年將增加約3500個普惠幼兒園學位

2019-01-10 15:4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月10日電(記者 烏夢達)記者10日從正在召開的北京市各區兩會上了解到,作為首都核心區的東城區、西城區都把解決學前教育學位緊張作為今年工作重點之一,分別提出2019年要新增2000個和1500個普惠幼兒園學位。

西城區教委主任趙蓬欣表示,2019年,學前教育通過新建、改擴建、租賃辦園、合作辦園等方式,預計可增加1500個教委辦、街道辦的普惠幼兒園學位;通過無證園治理轉正、新審批民辦園,新增一定數量的民辦幼兒園學位。東城區今年的政府工作報告也提出,今年將新增普惠幼兒園學位2000個。

依據北京市第三期學前教育行動計劃,2018年至2020年,北京市將新增17萬個學前教育學位,基本建成廣覆蓋、保基本、有質量的學前教育公共服務體系。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