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龍江省公安廳成立掃黑除惡犯罪線索核查中心

2019-01-11 09:45 來源: 黑龍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省公安廳成立掃黑除惡犯罪線索核查中心
甘榮坤出席揭牌儀式並講話

10日,省公安廳成立掃黑除惡犯罪線索核查中心,並舉行揭牌儀式,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甘榮坤出席揭牌儀式並講話。他強調,核查中心要聚焦人民群眾反映強烈的黑惡犯罪問題,集中攻堅,實行實體作戰,提升辦案質效,切實發揮好掃黑除惡利劍和突擊隊作用。

甘榮坤要求,要把核查中心作為受理人民群眾舉報線索的重要平臺,配齊配強力量,健全制度,規範運行,紮實做好線索甄別分類、核查確認、結果反饋等工作,確保人民群眾舉報反映的涉黑涉惡問題線索件件有人管、有結果、有回應。要全面梳理一年來全省受理的涉黑涉惡犯罪線索底數,加大已有線索核查力度,對重點線索緊盯不放。要充分運用大數據技術,對重點地區、重點領域進行深入排查,對涉黑涉惡犯罪規律特點及行為表現進行深入研究,準確把握黑惡犯罪的新特點、新動向,有針對性地調整工作重點和主攻方向,優化打法戰法,實施精準打擊,努力再突破一批涉黑涉惡案件,推動我省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向縱深發展。

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畢寶文出席揭牌儀式。(記者 那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