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關於印發《建立市場化、多元化生態保護補償機制行動計劃》的通知

2019-01-11 13:42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關於印發《建立市場化、多元化生態保護補償機制行動計劃》的通知
發改西部〔2018〕1960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及計劃單列市、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發展改革委、財政廳(局)、自然資源主管部門、生態環境廳(局)、水利廳(局)、農業農村廳(局)、人民銀行、市場監督局、林草局:

為貫徹落實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印發的《中央有關部門貫徹實施黨的十九大報告重要改革舉措分工方案》(中辦發〔2018〕12號)、中共中央辦公廳印發的《黨的十九大報告重要改革舉措實施規劃(2018—2022年)》(中辦發〔2018〕39號)和《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健全生態保護補償機制的意見》(國辦發〔2016〕31號)等文件要求,積極推進市場化、多元化生態保護補償機制建設,特製定《建立市場化、多元化生態保護補償機制行動計劃》。現印發給你們,請結合實際認真貫徹落實。

國家發展改革委
財  政  部
自 然 資 源 部
生 態 環 境 部
水  利  部
農 業 農 村 部
人 民 銀 行
市場監管總局
林  草  局
2018年12月28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