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困難畢業生可獲1000元求職創業補貼

2019-01-12 09:3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合肥1月12日電(記者陳諾、姜剛)記者從安徽省人社廳了解到,該廳聯合教育、民政等部門出臺政策,將於1月中旬起,開展為期近3個月的求職創業補貼信息化發放工作。包括困難畢業生在內的多個2019屆畢業群體可獲每人1000元一次性補貼。

根據政策,求職創業補貼發放對像是:安徽省普通高校2019屆畢業生中的六大類困難畢業生,即城鄉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貧困殘疾人家庭、建檔立卡貧困戶家庭、獲得國家助學貸款、殘疾的高校畢業生以及特困人員中的高校畢業生。此外,發放對象還包括安徽省2019屆技工院校高級工班、預備技師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職業教育類畢業生。

1月15日至2月24日,符合條件的畢業生可通過支付寶城市服務“陽光就業”專欄、微信小程序“陽光就業”“安徽政務服務網”“安徽省陽光就業網上服務大廳”等,進入“2019屆畢業生求職創業補貼”模塊,按要求填寫申請信息。信息系統將及時提示畢業生審核結果,通過後,補貼資金將發放至畢業生的銀行賬戶。同時,對少數信息不準確、網上審核校驗不通過,但畢業生認為自己符合條件的,可進行線下人工審核。畢業生將填好的相關申請表提交到所在院校學生管理或就業工作部門。院校審核後,將統一集中提交至當地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