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蘇省推出“政策讀本”解答民生實事

2019-01-13 09:10 來源: 新華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推出“政策讀本”解答民生實事

12日,省政府辦公廳牽頭,省、市、縣三級同步舉行“公開照亮生活——《美好‘政’發生》政策讀本進萬家”活動。

為了讓公眾進一步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實實在在享受到政策紅利,省政府辦公廳牽頭,聯合20家省級部門,精心選取與民生密切相關的100個重要政策進行權威解答,提供辦事“錦囊”。“政策讀本”通過收集、梳理群眾辦事中遇到的“堵點”“痛點”“難點”,整理了教育、平安、健康等15大類119個民生熱點。讀本採用案例、問答的方式,語言生動活潑、圖文並茂。省政府辦公廳還專門製作了“政策讀本”電子版,在政府門戶網站同步推出,群眾可登錄網站或掃描二維碼閱讀,還可通過關鍵詞快速搜索到感興趣的內容。

據介紹,政策問答、政策解讀將成為重要的制度安排,讓省委、省政府的決策部署、重大政策落實到最基層,更好地惠及每一名群眾,助力高質量發展、高品質生活。(胡蘭蘭)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