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業和信息化部辦公廳關於印發2018年第五批行業標準制修訂計劃的通知

2019-01-16 17:52 來源: 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工業和信息化部辦公廳關於印發2018年第五批行業標準制修訂計劃的通知
工信廳科〔2018〕103號

有關單位:

根據工業和通信業行業標準制修訂工作的總體安排,我部編制完成了2018年第五批行業標準制修訂項目計劃。現印發給你們,請認真組織落實。具體要求如下:

一、標準起草單位要注意做好標準制定與技術創新、試驗驗證、知識産權處置、産業化推進、應用推廣的統籌協調。

二、標準化技術歸口單位、技術組織、有關行業協會(聯合會)、集團公司(企業)等主管單位要儘早安排,將文件及時轉發至主要起草單位,並做好標準意見徵求和技術審查等工作,把好技術審查關。

三、部機關相關司局應做好行業標準制修訂過程的管理工作,確保標準的質量和水平。

四、在計劃的執行過程中,如需對標準項目進行調整,按有關規定辦理。

附件:2018年第五批行業標準制修訂計劃

工業和信息化部辦公廳
2018年12月26日

(聯絡電話:010-68205241)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