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鄭州:外地職工春節後返鄭工作可領交通補貼

2019-01-20 10:2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鄭州1月20日電(記者 孫清清)為鼓勵外地職工春節後返鄭工作,繼續為鄭州建設作貢獻,鄭州市總工會近日發出通知,啟動2019年“平安返鄭”交通補貼專項活動,即符合條件的工會會員春節回家過年憑個人返鄭車票,即可獲得50元至120元不等的交通補貼。

2019年春節期間,鄭州市總工會籌措100萬元專項資金組織開展外地職工“平安返鄭”活動。補貼對象為已辦理並激活工會卡的外地戶口工會會員,即身份證顯示住址為鄭州(含縣級市)以外地區。交通補貼時限為2019年1月25日至2月24日期間內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返鄭,時間確認以職工返鄭車票上顯示時間為準。補貼發放時間為2019年4月底。

職工領取補貼須于2019年2月15日至3月1日期間,通過“鄭州工會會員服務”微信平臺進行個人申請。根據職工不同情況,補貼分為三檔,其中,身份證顯示住址為省內開封、焦作、新鄉、許昌、濟源等5個城市(含縣級市)的會員,返鄭交通費用每人一次性補貼50元;身份證顯示住址為省內其他城市的會員,返鄭交通費用每人一次性補貼80元;身份證顯示住址為河南省以外其他省、自治區、直轄市的,返鄭交通費用每人一次性補貼120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